可爱杏鲍菇

热爱我自由而又滚烫的灵魂

星汉灿烂观影与凤行(完)

加粗部分为观影部分,非典型观影体

  ❤️❤️观影人员:萧元漪,程少商

  ❤️❤️观影场面:沈璃被行止带到天外天,沈木月前去仙界

  彩蛋:❤️❤️四人跨时空交流(学会告别是人生的一场必修课)✨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听闻行止神君将我灵界碧苍王带回了天外天,今日,我便前来将她带回去。

  沈木月一字一顿地看着天君说道。

  眼神之凌厉,让人误以为在战场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说阿璃会回来的,月姨也能开心了。”

  程少商看着眼前的画面对萧元漪说,“阿母,你谁是吗?”

  萧元漪摸了摸程少商的头,宠溺地说:“嫋嫋说的对。”

  自从上次和沈木月聊过以后,萧元漪不在刻意在众人表现出自己更爱泱泱的样子。

  她俩个孩子都爱,没必要为了外界一点杂声委屈了她的嫋嫋。

  “这都结束了,为何我们还要继续看啊?”

  “也许你阿璃姐和月姨有话对我们说呢?”

  起初,程少商以为自己阿母真的变成了那个威风凛凛的灵界至尊沈木月,还因为沈璃的死亡哭了好久。

  最后还是萧元漪半夜哄着她睡着的,告诉她,她们算是俩个人,阿母没有经历过那些,再难受 也不能感同身受。

  沈璃被外面的吵闹声吸引,幽兰神女带她出去时,正好看见沈木月在训斥天君。

  “师傅!”

  沈木月抬头,和沈璃眼神对视。嘴角上扬,张开双手抱住了像她飞奔而来的沈璃。

  相顾无言,却以胜过千言万语

  “真好,月姨又能和阿璃在一起了。”

  程少商不由自主的说道,眼眶里眼泪也顺着脸颊往下滑。

  萧元漪轻轻擦去她眼角的泪滴,“嫋嫋,怎么又哭了?”

  “开心,我高兴!”

  看着程少商边哭边笑着说高兴,萧元漪也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嫋嫋真可爱。”

  程少商脸颊微红,自从看了月姨后,自己阿母就再也不在藏着对她的夸奖和爱意。总是会不合时宜地把她弄的面红心跳。

  “说起来你月姨还没见过你呢,真想让你们见见,你俩肯定特别有共同话题。”

  程少商摇摇头,“不不不,阿母你的眼睛就是月姨在这个世界里的眼睛,这样月姨就看过我啦!我们也看过月姨和阿璃姐了。”

  萧元漪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“我就说你们肯定特别有共同话题。”

  画面里的人好像向她们看了过来,沈木月和沈璃微微点点头。

  无声的邀请她们和自己一起前去灵界。

 萧元漪和程少商也不由自主地伸出了手,明知道是错觉,也想试一试。

  彩蛋:沈璃和程少商互换身份后,四人首次见面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